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有发现到吗??


有发现到我最近没有打Blog了吗。。。因为我在打另一样东西。。。。。Hehehe××××。。。。。。。不要想歪。。。。其实我最近都在打报告。。。學警的。。。。


有想念我吗?? 没有?!不要假假啦。。。终于,我回来了。。。。(只有今天而已)

我看Naruto只看到五十集。。。八尾刚刚出现。。。。。跟你们讲这些你们也不懂得啦。。。

要支持多点漫画。。。。。但是不要像我酱上瘾了。。。。


昨天咧。。。我和我的一班Senior(升级了!!!)去买Jungle & Full-u(没带钱去)。。。。Jungle的买了鞋,裤,还有腰带(跟他们借钱)。。。Full-u他们都把买了。。。。除了我(没钱借我了)。。。可怜啊。。。。。


我最近没什么写Blog了。。。。

1. 懒惰写。。。。我不像诗圆和莹茜酱积极。。。。

2.没有东西写。。。。(其实有很多,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写

3.很。。。。。真的很。。。。


讲到这里。。。。我要去做功课了。。。。要考试了。。。 @@。。。请继续支持我的Blog。。。 Aligato。。。 BB

2 comments:

ba0xiii said...

我??
你是指积极写blog??
@o@
我有很积极??
lol...
忙归忙
照顾好自己呀
(有看漫画应该是有休息的吧...赫赫)

昨天场歌唱得不赖嘛~
要参加合唱比赛吗??
我们班好像没人参加=o=

加油吧!!
=)
gud luCk`
tC`





cryGHost~

said...

对咯
最近看到你真得很忙以下的说
可是如果你没有看漫画就不会没有时间的啦!!!!
不管怎样
看到你对学警的热忱
真得很开心很安慰
因为
你终于成长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