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OFF!OFF!

终于打工都过了5天。

5天都那么难熬了,

接下来要怎么办~ TAT

我负责的Drinks and Toasted Bread很累人,

如果顾客要求多多就更牛逼了!

今天还做到流鼻血~ @@

两天OFF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一件事!

但还要帮中华挥春义卖,

早知当时就不答应了~ :(

是不是自己拿事来做?

你看,

压力大到睡觉都皱眉头~ ><

















没有得跟大家一起倒数了,

HAIZ。



工作时的确不会感到孤单啦,

因为忙到弊了。

但是回到家啊,

总觉得我只是一个人。

朋友没有几个,

一没联络,

一没见面,

一没沟通,

我就人间蒸发了。

哈。

在这里打部落格也只是自言自语。



但也至少好过没讲话吧~



上星期日,爸爸带我去Sunway看看The One Academy,

我快速的拍了几张照,





























































果然,

它是间补习中心式的学院。

看上去完全一点学院生活的感觉都没有。 =A=

我才不要去补习。

(而且那里塞车塞到爆!)



过后再决定要读哪里吧。@@



喂,

不要不理我。



不然我会不知不觉的,

不再说话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