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喂!

你最近还好吗?

。。。

。。。

接下去唱啊白痴!

歌手:S.H.E

歌曲:你最近还好吗?



新年花了很多钱在吃喝玩乐。

不但将近身无全文,

还要变胖了 =A=



连续两天唱K,

为了安慰自己花了那么多钱,

我决定把那边的Buffet吃回本。

结果。。<抽泣。。>

<掉泪。。>



在跟7厚Group出街的前一天,

伟健要在我家过夜,

结果早上我带他去吃Little Jen吃西餐。

中午跟我的亲戚团唱完K后,我们又去吃Kim Gary~

虽然我在Neway的Salad buffet也吃回了一点本,

但到了Kim Gary我还是吃很大。

(那个Jelly有那么难吃咩?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啊。请不要叫我垃圾桶 =A=)



过后他们还决定要去Sunway Giza 箁,

在那边的 糖伯 坐了下来。

我还点了他们之中最贵的那个,

但是也是最好吃的!

这个这个!






















那个巧克力蛋糕外酥内软,

还会爆出巧克力酱!

Kimochi~ >w<



第二天就跟7厚Group去Pavilion,

唱了K,

还在那里吃回了很多本。

那边的东西不错吃,

缺点是有点冷。

但是其他人都说难吃。

这时候我沉默了。

(不要叫我垃圾桶!)< 丢鞋子!>



过后还去看了《逆战》,

我和伟健一直在笑 xDD

明明那么感伤的说。

抱歉了,杰伦和霆锋。



不知道再再前几天我跟伟健去Wangsa Walk,

我们真的只是去Walk而已。

还看了《八星抱喜》。

Come on Come on,

听我讲,

今晚我心快速震荡。

歌手:处女标本

歌曲:甜蜜如软糖

看戏前还去Full House吃东西。

焦糖布丁,I Choose You!

有够 7 Lan 贵!

但是又很好吃。=3=

过后在韦乐家计划了一阵子,

计划再一次失败。

我们回到去Wangsa Walk继续Walk,

再去George Town吃东西。



剩下的钱,输在麻将和21点了。=A=



上个星期日参与学警们的团拜,

感觉很没有感觉。

因为我只去了诗圆家 =A=

看了一小部分的《那些年》啦~



希望你们假期

愉快?

这是当然的,

但一定要花比我还多的钱,

借此机会安慰我。

靠近我,要咬我吃我。



辞职后的New Plan,

Mr Barbie减肥计划!

GO GO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