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有收获,就必须要付出。。。




昨天是PMR成绩出炉的一天,也是圣诞节前夕。。。

大家都在期待这次的圣诞节会有个美好的礼物。。。。

我呢,也是一样满怀期待。。。。

没想到,我得到了5A3B。。。(众人:为什么你语气听起来不像很高兴呢?)

后来,我就跟韦乐,晓丽,美丽和紫莹一起去TS唱K。。。

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一天。。。

但没想到,也是伤伤心心的一天。。。

本来一切非常地顺利。。。

知道我在Chow Kit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

不,应该说是上了巴士之后,

我才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不是掉了,也不是忘了拿,而是被偷了。。

为什么我知道是被偷了?

因为巴士上每个人都议论纷纷。。。

没想到我也成了一份子。。。

所以,下一次,大家小心点,贵重物品就放进书包里,不要放在口袋。。。

明天我要去领袖营了。。。

领袖营过后,又要回校两天当“保姆”。。

这一整个假期感觉到自己好忙。。。

也祝大家


但愿你们不要向我一样遭遇不幸。。。



5 comments:

lol said...

lol >.<
so cham ?
y no feel de ?

henrylieow said...

==
nw aku tak ada phne 2 use...

小乌龟 said...

after u changeur, u give me ur number...

=)

rOund said...

long time ago i wear jeans so i have feel... then fiona helped me shout that "guy"...
good luck for you ar. @@

henrylieow said...

already been stolen...
gud "luck" 2 the stea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