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领袖营结束了,我回来了。。。

没有电话的日子真难受。。。。

真的真的。。。

无法拍照。。。

无法联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就什么都很难做。。。

领袖营的四天三夜。。。

超累的。。。

在这个领袖营,虽然全部都是中华生。。。

但是,我还以为他们是从别校来的=.=。。。

差不多50%的人没看过。。。

但在我的第13组,我认识了(比较熟)两个比我大一两年的男生。。。

一个花名叫蚂蚁,真名的话我不懂是什么字,但大家都叫他嘉安(地理学会)。。。

另一个花名叫小冰,真名的话也叫小冰,但真正的名“字”我就不知道了(二十四节令鼓)。。。

在他们的团康活动,我最喜欢的还是跳那只“爱的大魔咒”的舞。。。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我在这次的Camp牺牲超大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sry,忍不住唱这首歌)

我的花名还是用回jolin。。。(小牺牲)

已经习惯了。。。。

大牺牲就是那天的舞蹈比赛。。。

我看还是不说当天的详情了。。。

超丢脸的!!!

但是我的牺牲,才换来了季军!!!!

所以,我决定下一次要收钱牺牲!!!

过后的成果展。。。

我们想了一整天,还是拿不出结果。。。

但是我们在成果展当天,终于。。。

终于随便杀出了一个结果。。。

成果展我个人觉得我们演得还不错︿︿。。。

明天的新生营当保姆,还要再表演今天的“人际”。。。

麻烦到~~~~

没想到我的假期还真坎坷。。。

各位,你们过得怎样?

希望明年在高一理信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美好的结束。。。。

现在,超累的!!!

死领袖营啊!!!

5 comments:

lol said...

lol
i think u enjot thr lar ~
hahax cheng guo zhan marchin ~

meishyan said...

是爱情大魔咒啦! ^^


yesssssssssssss!
真的很累 ==

yi-leven said...

yeng lo.
“补偿”阿
haha, i think u enjoy looo...
so Fun mar, izit.

Egg said...

Ur sifat.=.= XD!!!

henrylieow said...

my si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