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考完试了,接着又到什么?


终于考完试了!!!!

希望出来的成绩不至于吓死我妈妈。。。XD

今天考完试后,本来打算去看电影。。

但是,最终还是没机会看。。

我的《越光宝盒》啊!!!

每次聊起电影来,说什么好看,什么不好看的时候,

要邀他们去看,每个都说:“看了咯!!”

结果,就只有我什么也没看到。。。

明明很喜欢看电影的我,却沦落到已经近三个月没看了。。。

没得看电影,就只好跟着耀崴,伟健,添佑和家勋。。

本来讲要庆祝伟健生日,但我并不觉得我们有庆祝到。。。

反而是他把这一天献给了我们。。。

整个行程就只有两个:

1。打保龄球。。

2。吃东西,并且聊上1小时(外面下大雨,他们要拖时间)

最后,只剩下我,家勋和凯川(补完习后加入的)

今天打了三场的保龄球(我的九块啊!!)

两场超过一百。。。

主要原因是,我丢球的方式。。

我没想到,原来像Yoyo酱丢可以瞄很准呢。。。

哈哈哈哈哈哈。。。(自豪当中~)



今天以后,就要开始烦学会的东西了。。。

又文书,又组长。。。

哦弥陀佛。。

叮~

漫画那里,一直没有进展。。。

能怎样,我又不是主要画家。。。

我只是纯粹“帮忙”。。

哦弥陀佛。。

叮~



p.s.

最近爱上了“黑执事”的画风!!超美的!!

新手机:K705,买回来的二手价是RM350(跟我叔叔买)。。超便宜的!!!




3 comments: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好多字哦
懒得看
xD
缩短一点啦
teeheeee x]

Mary姐 said...

yerr...
i wan a new hp!!!

幸好考完试那一天我没有跟你们出去!!
yaowei又讲有sing K?

henrylieow said...

To chien:很有趣啊,什么懒得看!!

To Mary:我们没带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