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另一个蜡烛又熄灭了。。。

今天目睹了一只猫的死亡。。。

领悟了生命是多么的短暂。。。

原来,死的恐怖在于,

自己死了,并不恐怖;

看着其他人或生物死了,更加可怕!!

那种可怕,让你顿时脑袋一片空白。。。

在那死掉的猫身边,伴着一只黑色小猫。。。

它一直嗅,一直嗅。。。

感觉好像不知道它走了。。。

它没有伴了。。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打算养它,妈妈也一定不会同意。。。

最后只有把那只过世的猫埋了。。。

再放了那只孤单的黑色小猫。。。



p.s. 图,图,图!!!

真的好喜欢《黑执事》!!!









































今天去漫画店,强迫那店员(美萍)摆个可爱的姿势让我拍。。><








































华文节画的,在我的华语课本增添了不少艺术。。。

4 comments:

Haonan C. said...

可以专心听课?

henrylieow said...

如果是婉桂,就不能。。。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没听课的家伙
同类!
xD
画到很美下----我妹说.
死变态, 逼人家给你拍是..
我要小心了.
+_+

henrylieow said...

我才不要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