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活着?

看到大家都过得蛮不错的。。

每一天都有着不一般的生活。。

不一样的活动。。

充实自己。。

而我。。

像僵尸一样走在我的未来大道。。

我过得很简单。。

但很郁闷。。



大家都可以过得那么精彩。。

而我呢?

有时太多活动。。

很累。。

但很充实。。

偶尔还是会有压力。。

有时无所事事。。

很闷。。

但很轻松。。

每次都在虚度光阴。。



两种生活。。

我腻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该走的方向。。

我很空虚。。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下来。。

我发现。。

我。。

满多余的。。



我的自信心都被时间给吞没了。。

我没了自信。。

好讨厌现在的生活。。

真希望赶快长大。。

过个轰轰烈烈的生活。。

有个刺激精彩的冒险。。



我现在,该做什么呢?

我讨厌虚度光阴,但我一直都在虚度光阴。。

我想好好给自己放个假,但我找不到空挡。。

我承认,我变懒惰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

我的付出总得不到回报。。

付出得不够多?

我不知道。。

我很糊涂。。

时常帮倒忙。。

或把重要的事给忘了。。

我讨厌现在的我。。

试着改变自己!!



时间再多一点好吗?

一天,

在学校,花了12小时。。

上网+看电视(虚度光阴),5~6个小时。。

冲凉+吃饭,2个小时。。

睡觉,4个小时。。

画漫画的时间,写小说的时间,做功课的时间,复习功课的时间,做家务的时间,Etc。。

很多东西都丢给妈妈帮忙做了呢。。

很惭愧~



P.S.

回味老电影。。

1.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








































2.Get smart






























两套都在Astro看的。。

看得很兴奋。。XD

3 comments: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咏庆你很棒. =)
写出这种东西!
我也觉得我很浪费时间,
我比你更死 ==
我完全不懂我活来做莫,
感受刺激? -我受不了.
空虚度过? -那好无聊.
aihs.
每天补习很累, 没睡午觉, 回家心情不好.
有时还没是找人吵架.
好郁闷.
=C

哈哈, 是啦爸爸~
他欺负我我一定跟你讲的! X)
谢谢哦, =)

咏庆打起精神来吧!
来个kitkat, X)

Mary姐 said...

XD

i wan ecplise !!!

hey..
dun lik dat leh >.<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现在
我很兴奋咧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而且天时地利人和~
我终于可以了
XD

你也快快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啦~
你就不会觉得虚度光阴了~

虽然我也每天上网 =.=

加油!!

henrylieow said...

谢谢你们!!XD
大家都要活得更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