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I got a feeling~OoOooooooo~





两首歌都让人有特别的感觉。。

第一首,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Toy Story 的经典音乐。。

听了很舒服。。

想起了很多朋友。。

想起了很多故事。。

想起了很多很多。。。

第二首,

Hedwig's Theme

Harry Potter 的经典音乐。。

很神秘的感觉。。

充满了魔法。。

生命力。。

很宽阔的草原。。(众人:这是啥?=. .=)

我要骑着扫帚在这宽阔草原飞翔!!



今天和昨天的第一节到第三节。。

我们学警们都在辛辛苦苦的教着大家步操。。

昨天天空布满了云朵,很阴凉。。

今天就晒到Ham酱~

云啊,你去哪儿了?!



首先要在这里谢谢这两天被我带的班级都满配合的。。

谢天谢地。。

今天特别晒,真的是委屈你们了。。

爱死你们了!XD

在教着步操的时候。。

我本身。。

出了点状况。。XD

在教着他们Hormat,hormat ke depan,hormat的时候。。

他们举着手。。

等了一段时间。。

有人突然问起。。

“你是不是忘了口号?”

对,我突然忘了那口号。。XD

再想一下子,

我才喊,

Pandang depan。。XD

基本上,

他们的方向感蛮好的。。

我喊错方向或口号。。

他们会转。。

但是过后才跟我讲。。

“你喊错了是吗?”

懂错了又转?=. .=



这两天,

害我失去了。。

生物吐口水实验和美术鬼戏时间。。T.T



P.s.

期待运动会的到来和McDonald's doubles!!XD

豪哥,不要再睡了。。

总平均:65.000

1 comment: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哈哈, 你带的班酱可爱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