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IT'S FRIDAY!

今天是星期五啊!我都忘了~

本来跟淑怡他们约好要打羽球罢了的,

结果。。。

一放学,康涌讲要回家拿东西~

然后我们一大班人就全部一起去他家~

。。。

康涌驾车真的是“无可挑剔” =A=

到他家的时候,我们站着等他大便。囧

准备就绪,我们就上路回学校~

明丽一路上还吵着要吃东西~

我们就去Pavillion家私店旁边的糖水档喝红豆水~(康涌Parking花了很久 ==)

喝完红豆水,就去Subway吃贵贵的面包~

今天第一次吃,感觉还蛮良好的~















五个人都叫Today Special~

















拍照留念~



一吃完,就下起了雨,

我和康涌跑去拿车,

那三个千金小姐就在Subway门口等。

驾到旁边,刚好红灯变绿灯,

我们一定要向前走,

所以就打算换另外一边停车给她们上。

但是奶,丽和Loo都迫不及待淋着雨跑过来,

一边跟着我们的车跑。

她们冒着雨追车的样子,

我还历历在目~ 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不想淋到雨结果淋到比我们还多~

奶上了车一直抱怨讲会掉头发,讲她头发够少了~ xD

真想录下她们追车的那一幕天天看~ HAHAHAHAHA



到了学校为时已晚,

我们主要分成两队。

小风车三人组 VS 康奶夫妇

小风车运用旋转的方式换位打球,

在短时间内起到减肥的效果~

而康奶夫妇使用传统方法,

两人有默契到一直让他们的羽球拍互相碰触,

共夺一球,

产生惊人的敲击声~




















奶回家后,

乱毛王子和大波公主组队,

连胜透明的诱惑和康先生。

不断摆出胜利的姿势, XIU~















乱毛王子 - 我

大波公主 - 明丽

透明的诱惑 - 淑怡(她的背后湿了,露出BRA带的形状)

康奶夫妇 - 康涌 & 佳惠



差不多五点半我就跟康涌的车回了~

真是感谢林康涌

把我送到巴士站而已。=3=

还下着大雨的,拜托。

真的是很累,上巴士就睡了。



哟哟,

跟你们讲,

我找到同伴了~












柯震東唸高中時,曾是滿臉青春痘的「痘痘先生」。

他的爸媽都看不下去,盯著他減肥、四處看皮膚科醫生,吃藥、擦藥、做淨膚雷射,才終於擺脫「痘痘」先生的行列。



告诉自己,

我有一天也会变成现在的他那样~




















你看,脸变滑了~~~~ >w<

锁定大雕!

不,不是

是锁定他的脸!



最近在追看The Walking Dead~~:P



...

2 comments:

~~g3mi9~~ said...

写错名字。。是“嘉慧”啰

henrylieow said...

知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