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Midnight Blogger.

我睡到下午两点才起床呢。。 ==

昨晚太迟睡了啦~

看了《The Saw》I, II和III,

和一部爱情片(用来舒缓心情)

THE SAW 其实很Creative啦。

不会讲太恶心(可能前三集还没那么高科技)



结果就拖到早上5点才去睡。 ==



今天约好跟Jia Jian 和 Yi Chan去Coffee Box读书~

结果我只读到一点点啦。。。

。。。

真的一点点。。 ==

还弄破那边杯子。。。

第几次弄破杯子了。。(上次唱K也弄破)

我跟杯子前世有仇?!



刚刚出去吃晚餐时,

妈妈给我驾过去餐厅。

说真的,

我还超不Steady的,

看到车来的时候心脏跳到很快,

我姐姐又很激动的骂我驾到很烂。

抱歉,我会改进的。

我一定要变成车神!!!

(我还有脸说康涌吗?>3<)



刚刚和透明的诱惑一起劝世豪,我儿子,

然后就聊了很多咯。

很惋惜的友情。

两个儿子的事我做爸爸的有责任!(虽然有一只是狗来的xD)



阿豪仔去睡过后,

我看了LOO的Blog,

真的很对不起啊毅恒,

真的,

我很愧疚把你的生日忘了。

我想要弥补,

我要怎么弥补。TT

我一定要把你的生日记起来!

10月18日

1018 My FM~



跟LOO两人都很愧疚。。。

我们一起抒发我们的愧疚感。

刚刚LOO要写无理取闹,结果写到




















AH LOO,你真的无力去奶?

害我笑了很久一下xD



又一个迟睡的晚上,

等到有一天我很习惯早睡,

那时的我,一定更成熟了。



每一天都在等你劝我睡觉呢。

你都不曾主动找我呢。

只能空想啊。

刚刚还为了你的事伤心了一下。

我知道我不应该。

我一定要只为了你而开心。

I LOVE U.

U is my favorite vowel.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