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DAMN SHIT.

所谓的祸不单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终于尝试到了。



真希望下个星期可以把全部东西 Settle 好,

安安心心地进KEM。

要怎样才能不让自己在这么糊涂?@@



不想再提了。

想到就要流泪了。



做了那个决定,会有三个未来。

一,放弃它,损失不多。

二,努力得回它,损失却更惨重。

三,努力得回它,成功夺回。



最糟糕的结果,二,

在我这么多 Problem 未解决插了一腿。



话说我一直安慰自己有了这一次下次就不要犯错了。

但是真是恨不得把刀插进我这个不经过思考的脑袋。

糊涂真的要把我害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