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活得开心吗?

最近,老是不想出门。。。

原因,侵略者又更严重了。。。

我的FaceBoOK在今天早上不知道干嘛,突然间出现了

超大的问题!!!

真的,这几天我过得很悲哀。。

DeepAvAlLi的鞭炮一直放一直放。。。

感觉统考越来越近了。。。

星期五去阿蒂家。。。

太多不认识的人了。。。

蛮无聊的。。。

但是,我吃到快要死掉了。。。

阿蒂的妈妈实在有一手。。。

那天,康涌开了一瓶酒。。。

我也不自觉地开了一瓶。。。

喝了一点。。。

超不想继续。。。

两人为了不浪费它。。。

还是干了。。。

脸红到爆。。。

今天。。。

我用www.picnik.com去edit我的旧照片。。。

搞掂完后我就要去睡了。。。

希望脸上的侵略者。。。

做个好心。。。

自动消失吧。。。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老妈几时才带我去看医生。。。

2 comments:

lol said...

会无聊吗?
都不懂谁不想回家的说。。。
btw
enjoy ur life ~
uec ? aiya dun bird lar ~

henrylieow said...

cannot tak bird uec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