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PMR is going,n a lot of things happens 2day...

打各后(大家好)。。。

十月份的第一个帖子来啦!!!

现在。。。初三都在拼命地与PMR搏斗。。。

THEN。。。

我想问下,做么我特别喜欢在考试时写部落格呢??(众人:问我们SheRR~)

谁知道。。。

我觉得我在这次的考试我蛮用功的嘛^^

我知道不只我。。。

每个初三都在为PMR"Bok 命"呢!!!!

接下来就是统考了。。。

不想读。。。

不想提。。。

今天,Aku, 韦乐 Dan 晓丽 BerSama go WatcH “吓到笑”(我懂上映很久了啦,我OuT啦)

但是,这套戏真的蛮不错。。

晓丽一直被吓倒。。。

我就一直笑。。。

韦乐就一直抱怨。。。

真的,坐隔壁的,PlZ quiet a bit。。。

过后,回到家,姐姐告诉我,You gt a letter。。。

Apa???

谁酱OuT还用邮寄哦。。。

原来是干部训练营的报名表格。。。

前一届参加过,现在干部哪里会放弃这机会。。。

要有干部的心!!

每一节都参加!!!

可能吗。。。

看下看下。。

咦,做么LetteR早就OpEn了。。。

做么不是我自己拆的。。。

阿咪(Means 我阿妈),是不是你开的??=.=

阿咪说:波洗瓦,洗咏芬亏诶(不是我,是咏芬开的)。。。

死八婆,又侵犯我的隐私。。。

下一次就轮到我,HeRr。。。

才过不久,就接到电话。。。

喂,请问是Y.Q.LIEOW吗?(喳波瞎,MeanS 女生的声音)

我是。。。打给我做么?

我是剑桥学院的员工,你上次填了我们的表,所以我就打给你了。。。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忘记内容了,但是我们的对话完全离题)

你几岁哦?

你猜啦。。。

21

不是。。。

35

不是啦。。。

20.。。

YeRR,你很衰的咯。。

阿不然你几岁?

17罢了,大你两岁。。。

YeRR。。。你很恐怖咧,突然打给我。。。

什么恐怖,你很HurT到我咧。。。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

你不可能成功骗我报名的。。。

什莫,我又不是逼你报名,我只是要你在星期一考完PMR后,去那个卖Ice-Cream的店而已,那时我们的其他员工会跟你们讲详细的资料。。。

可以不要吗。。。我不想去咧。。。

去啦,一下子罢了,你不想去的话叫朋友去看下啦。。。

他们也不会去的。。。

做么?

他们每个不是有了补习,就是没有兴趣的啦。。

你又懂他们没兴趣?

因为我了解他们咯。。。

你真的是啊。。。不要弄到我伤心咧。。。

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

是啦是啦,星期一我会去的啦。。。

你讲的啊,不用毁约。。。对了,你要不要我电话号码,要不然我打给你你不知道我是谁。。。

不用,我记得你声音的啦。。。

你讲的啊,记得来啊!!!

是啦是啦。。。

du— du—du—

所以,我在这里,帮忙剑桥的人拉下人。。。

有兴趣的,星期一3.25p.m.在IcE-CreaM档那边注意下啦。。。

从谈话感觉他们人蛮不错的,不要恐惧哦^^

ps: 最近会很少看到我的自拍照,因为。。。侵略者更严重了。。。S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