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你们cut了吗?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对我来说,明天不算考试。。。

明天考数学^^

我想问你们,有没有人cut了?

我今天就去cut了咯。。。

变到蛮短的。。。

蛮舒服。。。

也不错看。。。

(众人:cut什么?)

我讲了酱久,你们还不懂啊!!!

Cut Hair 啦!!!

明天终于可以开心一场了!!!

YeAH!!

想到都开心。。。

等我明天的部落格吧!!!

可能会Po韦乐的照片。。。

我一定会偷拍。。。

HEHEheHEhehe。。。。

3 comments:

goig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oigoi said...

aikz -_-dunno y deleted dao jo`
ngo mou cut =x
ye mou dak cut ><
2moro play dao happy dit la..

henrylieow said...

oo....i will nt play dao happi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