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的一年啊!!!

1/1/2010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新的电话,新的眼镜,新的。。新的。。。
很浪费钱?我也酱觉得。。。
但是没办法。。。
今天,我跟妈妈去TemplE PaRk。。

做么,又是BBQ!!!

SieNz 没有!!!
但是。。。
有的人会讲。。
酱幸福啊,有BBQ吃!!
但是。。。
吃了2次BBQ还要吃第3次的时候。。。

OmG。。。
看到鸡翅膀就想吐。。。
在那边超闷的。。。
只是过后有去抓鱼。。。
拍了不少照。。


我跟我姐的自恋照(我的脸“明显”EdiT过)。。


又一张EdIt过的。。。


我和干哥强吃的照片(全部都EdIt过了啦)

其实只是拍照,我讲过,看到鸡翅膀就想吐。。。




自恋一张^^



捉鱼咯!!!








自恋二张××





紫色的火(照片效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