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想要退团的夜猫子??


17/2/2010

新年。。。

本来打算在新年的这几天好好休息。。。

但没想到。。

这几天都是不到半夜不睡觉。。。

不是2.00a.m.睡就是3.00a.m.睡。。。

在干嘛?

拼命的在赌啦。。。

跟我讲你新年没赌博,我跟你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人:啊毛啊,都没黑眼圈。。。)

没有啦,

只是担心我的脸。。。

去每个人的家,都会顺手拿起桌上的不三不四塞进嘴里。。。

又加上那么迟睡。。

不担心才怪。。。

一直赌一直赌。。。

这新年是拿来赌的吗?

好期待星期六啦!!!

都不知道还要赌几天才到那一天。。。

那天又要烦。。。

做么我的小BBQ要和团拜撞在同一天呢。。。

天啊!!!

每个人星期六才得空吗?

但我这几天都很得空啊!!!

去死吧!!



最近看每个人的部落格和面子书。。。

我突然好像要一架相机和新手机啊!!!

我想要拍照!!!

不是自拍啦!!

是像专业摄影师这样,拍下各种美丽的风景。。。

有想进摄影学会的欲望呢。。。

退出学警吧!!!

开玩笑的啦。。。

那个标题吓到你们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这样做,你们那会关心我的部落格呢?

真的很想要一架相机。。。

要不然我的部落格整天空空的。。。

只有字,没有图片。。。

你们不闲,我都闲啦。。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一架相机或新手机!!!

对我有意思的,给你一个告白的机会。。

生日的时候送我我需要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韦乐,记得带Pokemon玩具给我。。。

星期六来我家的,记得

1. 没红包拿。。。

2.准备你们想要吃的食材。。。(我准备不了多少。。)

3.带多点玩的东西来,比如PSP,UNO,百万富翁之类的。。。(我家没什么好玩的。。)

4.带多点钱来。。。(21点啊!!!)

5.大概在6.00p.m.至7.00p.m.之间到我家,或更早。。。(比较多时间玩)

6.最后,带你们的人来,不要裸体,穿埋衣来。。

4 comments:

rOund said...

wear bikini also shirt right ?
haha xD
happy new year ^^ !!!

henrylieow said...

u wan wear? ==
ur head vry sexy jor, no nid let all ppl at my hse 喷鼻血!!
hahahahah
happi new year!!!

Mary姐 said...

haha..
谁说没有关心你的部落格?
round is 1st one..
haha

yes
i agree
我也是一直玩牌
可是我没有赌博
我也想要新手机啊~~~
我们互相送对方吧
hahaha

henrylieow said...

我不要跟你换,你品味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