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和情人节快乐!!!




13/2/2010

明天就是新年和情人节了。。。。

新年,总觉得今年不会很开心。。。(因为那个死表哥还逗留在我的家!!)

情人节,我没情人耶,怎么过呢。。。(毕业后我会向她告白的!!)

昨天,我9.30p.m.就睡了。。。

都是那个死肥表哥,从3.00p.m.玩电脑玩到我睡着了都还没玩完!!

讨厌死他!!

他是我一生中最讨厌的人!!!(目前)

已经21岁了,钱又不去赚。。。

整天只会打扮。。。

为了去剪头发,那RM50的其中一点钱都不肯进电话钱。。。

为了买新衣服,可以整天不吃饭而省下他的钱。。

他家境不是很好,不是很有钱,而且还有个“那样”的爸爸。。。

但是,他根本不会思考,有着太子爷的性格,整天只会吃喝玩乐!!!

我真的受够了!!!

当我家是什么啊!!!

你免费住的地方?

你免费的CC?

你免费的餐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年还没到,我家的包装水不停的给他喝。。

吃又不像人吃。。。

挑食到死!!!

我宁愿有只猪都不要他啊!!!

好了,我发泄完了。。。

其实,他还有很多气死人的事,不说了,不然会气死自己!!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都是他害的!!!



在高一理信,跟大家都混得蛮熟了。。。^^

婷骞还每天带漫画给我看。。。

害得我上课都在偷看漫画呢。。。

考了大代和三角,都不是很理想。。。

以前曾经是学术研究的我实力去了哪里!!!

对今年彻底的失望啊!!!



漫画,我们这组的进度好慢啊。。。

我们的组还在突然间加了一个对自己太有自信的女生。。

所以,我、韦乐、雨轩和文静决定偷偷做多一本。。。

呵呵呵呵。。。

Senior组长,觉得自己做的不怎么样呢。。。

拳头pumping超痛的!!!

我会努力的,做好Senior的榜样!!



昨天,早放学,没去哪里呢。。

只是不停地在学校里徘徊,

过后又跟添佑去吃mum mum。。。

吃完又去买漫画。。。

本来打算剪头发,

但听妈妈的话。。。

“新年前剪头发很贵!!”

就没去剪了。。。

妈咪和那只“比猪更不如的”在我去TheStore。。。

妈妈买衣服的时候,我看中了一个东西。。

削薄头发的剪刀!!!

我立刻就买下它。。

没得剪头发,回家就自己剪咯。。。

我把刘海剪掉了。。。==



在下个星期六,我家会有个小聚会。。。^^

已开始布置我的家了,希望大家当天会喜欢。。。

玩得开心点,吃得开心点哦。。。

本来想邀请更多人,但我妈妈不喜欢太多人来我家。。。

所以,那些没被我邀请到的。。。

不要伤心哦。。。(谁叫你们感情跟我不够好。。。开玩笑的啦。。。)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跟你们的“财神”拿多多红包哦!!!

情人节快乐,珍惜跟另一半在一起的日子!!!

希望自己会在这几天过得开心点啦。。。




虽然





我讨厌今年的新年。。。





可是





我更讨厌那只猪都不如的。。。





还有






我讨厌只来看我部落格却不留言的人。。。

开玩笑的啦。。。

也不是讨厌你们不留言啦。。。

只是,心意就好,在新年做个好心。。。

顺便留言吧。。。

不然我不知道你们来过没有。。。^^





p.s. 最近开始看Hunter X Hunter了。。。(好看哦)
Naruto出59集了。。。

Bleach出47集了。。。

我变成真正的漫画迷了啊!!!!


9 comments:

Haonan C. said...

好啦~
新年+情人节快乐weiih =D

lokuloku66 said...

我留给你叻~感动下吧~=)

rOund said...

CNY you still scold people @@...
cut hair la...
dont be mao wang again =.=

happy CNY!!!

Egg said...

I leave comment jor.xD
Happy New Year.=D
Happy Valentine.xD

yi-leven said...

虎年快乐
Valentines 快乐
*
团结Senior
发扬Cadet
搞好A.S.
念好 书
就是yongqing.
xD
新年快乐

henrylieow said...

你们留言了!!!
我太感动了!!!TT

said...

突然间不想去这星期六的聚会了==
啊啊啊好烦==

henrylieow said...

为啥?
我太靓仔,你怕爱上我?

Mary姐 said...

yerr
又开始自恋了~
我有看你的部落格拉~
可是没有留言
不好意思
不要生气我啦~
乖乖!!

情人节快乐~
你加油吧~~

我想想不到你剪刘海的样子列。。
我也还没有剪头发
长到爆
弄到我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