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流下来吧,眼泪。。。


最近呢,不知道为什么,都很想把眼泪流下来。。。

不是伤心,不是难过。。。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堕落。。

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事要完成。。。

觉得自己背负着很多的责任。。

觉得自己压力好大。。。

偶尔听到一些歌,泪还是情不自禁的流下来。。。

有谁能了解我?

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

朋友啊,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朋友啊,我害怕我会毁约。。。

就因为带着太多的责任,太多的约定。。

才让我压力更大。。。

最害怕的,还是我和我自己的约定。。。

曾经说过我要当上主席。。。

但是。。

我好累好累。。。

曾经说过要和韦乐移民到日本。。。

但是。。。

钱呢?

家人呢?

我答应过他们的事呢?

我好累好累。。。

太累了。。。

还有其他的约定呢?

我不想去理一切。。。

可以吗?

可以吗?



成绩明显退步了呢。。。

我好怕以后的前途。。。

我好怕我和大家之间的约定。。。

每个约定,都需要要钱。。。

前途不好,钱呢?



流下来吧,眼泪。。。

把我的痛苦都带走吧。。。

让我忘掉一切吧。。。

可以吗?

可以吗?



你不可以。。。

你要更坚强。。。

你要更努力。。。

你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你要相信你身边的朋友。。。

你要相信你的家人。。。

你要相信支持你的每个人。。。

让他们知道。。。

支持你是对的。。。

让他们知道。。。

你是无敌的。。。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眼泪,又流下来了。。。

这是为支持我的你们而流的。。。



p.s. 新年过了。。。

元宵节没得吃汤圆。。。

红包钱还剩一半。。。

6 comments:

Mary姐 said...

aiyo..
i feel sad too when c ur post..
u wan gahyaw arh~~
think many many hapi things bah..
dun lik dis larh~
i will teman u..
haha

Mary姐 said...

试问
谁没有背着各个的责任
各个重大的负担?

像我酱~
让开心的事情遮盖这该死的伤心吧!!

我也很忙的
ok?
haha

goigoi said...

=) 坚强坚持下去.
找回以前的你吧 x)
忙中亦能开心度过.
加油 =D


goigoi=)

henrylieow said...

谢谢各位的支持。。。
说到这里,韦乐为什么没来留言!!!
他死定了!!!

lokuloku66 said...

写到酱够力悲伤做么?
要开心啦大哥~
不要想酱多,努力读书啊~!
努力搞定学会~!
努力开心点~!

小乌龟 said...

第一次看你把部落弄到将悲咧 ~
不习惯!!!

爸爸~
你~~要~~坚~~强~~T.T

wakak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