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终于,多一份工钱。

今天拿到工钱了。

三位数,哈哈。

因为二月也只做了20多天。

是支票呢。

Jayce (Supervisor of Replay) 在给的时候说了一句,

Next time you no serve customer properly I cut your salary!

I no need a staff just standing there and look at the customer.

喂,我只是在你面前不想Serve Customer而已好吗?

等下你又挑剔这个,挑剔那个。



那个支票还要 Bank in 真的好麻烦。

我不会,怎么办?=A=

有点怕自己会乱花钱。



做工的时候爸爸打来,

说关于续学的事。

他说他问了LIMKOKWING的东西。

等成绩出了就要报名了。

应该是决定读 Animation 的 Degree + Foundation 了。

学费好贵。

70K加加。

7月开课。

读四年。

但爸爸说 Last semester 会XXXX UK XXXX。

我忘了。

只记得有英国。



Hmmm。。

PLKN会是第几批呢?

不要又毁了我的计划。

我不想Delay。

只会造成更多Probl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