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园游会探后感

喂,

今年不是工作者,

以顾客的身份进入。

真的突然觉得很拥挤,

人潮汹涌。

没有要买任何东西的欲望了。=A=



看到很多朋友,

发现都不懂可以说什么,

就只好HI或假装惊讶见到的样子,

然后笑笑收场。

如果聊下去,

气氛难免会有点尴尬。

我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伟健那一帮厚脸皮贴金团陪我逛园游会。

谢谢那些来跟我叙旧的朋友。

谢谢Lester那一小口的香肠(虽然过后宏彰有请我们那帮厚脸皮贴金团各一条~ xD)

谢谢奶和LOO的一小口春卷。

谢谢韵桦和苑雯称赞我高了。(满足我需求了 xDD)

谢谢那些跟我突然扮熟然后骗我钱的朋友!xDD

谢谢韦乐陪我去Titiwangsa LRT Station。



要对不起的是学警团和美术学会。TAT

我没有去 Bong Chan 到你们~(因为你们那边大排长龙~~~~)

反正生意都那么好了,

缺我这一位顾客不会怎样吧~ XDD



辛苦各位园游会的员工们了!



结果园游会过后还要去做工。

让人生气!> <



I left my hand phone in the storeroom again today after working. =A=

Made trouble for Maz again.

Really Sorry. T.T



番外篇:

刚刚明明还还叫自己不要吃宵夜的说。

结果自家煮的意大利面让我制止不了自己。

这就是所谓的上瘾吧。

宵夜瘾!!!

第一阶段,














看到了是不是很开胃?!

第二阶段,














我都吃了一半了,

虽然很大碗,有些担心自己吃不完。

第三阶段,














我还是吃完了。=A=



最后要开始检讨了。

减肥计划会就此中断吗?!

下一期将为你揭晓。



话说我很久没更新小说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