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结果。

终于都报名了。

最后还是决定了读 LIM KOK WING UNIVERSITY。

7月开课。

费用那边就不想提了 =A=

真的很希望我真的可以读出一番成就。

不会辜负家人。

但是压力好大。



话说现在突然好希望自己PLKN是KUMPULAN 2。

不然又有一堆麻烦要解决。

为什么名单这么吃还没出!!!!



打工其实好无聊。

真的很想呐喊。

真的希望自己是有钱人啊。

虽然人家说有钱不是万能,

但是没钱万万不能。



很想把薪水花在买新衣,新书包,新手机之类的,

做发型,去健身等。

改造自己,

来迎接新的环境。

但是又不舍得下手。

真的很想自己真的有能力跟家人分担。

真的担心自己真的只是纯粹乱花钱。



话说我已经在追着自己梦想了。

第一次这么有斗志要把它读好。

这一次就决定你的一生了,廖詠庆。



请你也不要辜负自己。(首先要把英文搞好@@)



早上跟韦乐报名完了,

还要去上班。

真的很累。

其实还蛮庆幸有个伴呢。

以后也不需要孤零零的一个人从零开始。

要互相加油了,韦乐。



话说刚刚巴士很迟才来,

结果害到我在巴士上睡着,

到了最后一站都还没起来。

直到全部人下完车,

我才惊醒,

然后匆匆下车。

司机也没有察觉我还在车上。(我做的那个位子椅子偏低了)

最后半夜一个人走了一段路才到家。

一路上都想了很多。

又开始情绪化了。(但是我得到了灵感)



到家为了不浪费食物,(妈咪每次跟我说明天就会坏了)

又把剩菜吃光了,

不肥才怪!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