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刁曼岛三天两夜(超享受的)

MyEm0.Com终于,我从刁曼岛回来了。。。干部训练营那三天的心情就不写了。。。。MyEm0.Com
懒的写。。。
现在突然有点感冒MyEm0.Com,但我还是为了大家努力地写部落格。。。哈哈哈。。

拍了很多照照噢MyEm0.Com。。。请大家欣赏。。








这些是我拍的风景照(我可以进摄影学会了)















这些是我的自恋照。。。MyEm0.Com
开始说当天的行程了。。。
第一天,早上五点多,拿着满满的行李,坐了很多个小时的车(在车睡了很久)。。。
来到了Mersing码头,没想到还没到船来的时间,就去吃附近的Roti Canai(才几点就开店了)。。。过后,就坐着痴痴地等,然后船到了!!上了大船Bluewater(又睡了)。。。
终于到了!!!!!在刁曼岛的其中一个码头(顺便拿面包喂鱼)等另一艘船来载我们到The Nipah Beach(真的超美的)!!!MyEm0.Com本来还以为用蛮大艘的船载我们过去,没想到只是小小的一艘。。。但还蛮刺激的!!!
首先,放了行李过后,我们就立刻冲去海边玩水,还拿海边的一艘小船(端午节的那种船)来划。。。哈哈哈哈
吃早餐(Sedapnya~MyEm0.Com)后,那里的人带我们坐船去到岛上的瀑布玩水。。。(众人:没有玩过咩!!)但是,那里真的很很恨美!!可惜没拍到给你们看。。
过后,又回去海边玩。。。吃晚餐,就睡觉。。。(我最早睡。。呵呵。。)
第二天,都是在潜水MyEm0.Com(一定有偷偷尿尿的啦。。MyEm0.Com),那面包在水里喂鱼,与鱼共游,感觉超爽的MyEm0.Com,有大条也有小条,你们比较喜欢哪一个呢??呵呵呵呵。。(众人:大条!!!Love it so much!!)我就知道!!那些珊瑚也是很美,但浪真的很大,我爸爸差一点被冲走。。。。(那是被吓得要死)
但是,我晒伤了。。。那边热得要死MyEm0.Com。。现在还很痛。。。
我们还去那边的便利商店买东西。。。(买了很多,因为是Duty Free)。。。
晚上还有BBQ,真的真的很好吃,从第一天到现在都没有嫌过那些食物。。。MyEm0.Com过后,还看到了流星,我看到三颗,我姐姐一颗都没看到。。。哈哈哈哈
第三天,真的就有依依不舍的感觉。。。今天我们Jungle TrekkingMyEm0.Com去另一个瀑布去玩水(拖鞋坏掉了!!!)。。。过后,就真的走了。。。Bye,Tioman!!MyEm0.Com
以上只是简略,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有趣又刺激MyEm0.Com的细节,想知更多详情,可拨电至013-3060338或03-61885855。。MyEm0.Com
还有,别忘了给我生日礼物!!!MyEm0.Com

10 comments:

goig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y姐 said...

哈哈
你写到很好笑咯。。。
你几时生日哦??
咔咔
我不懂咧

还有
很奇怪的就是
做么你拍的那些岛上没有人的?

bluestar said...

一定是他“茁壮”的身材吓跑人家了。。。。

ba0xiii said...

那么爽shir ><
我都没有得去T.T


很久没有看你写那么长的部落格勒
哈哈xD



cryGHostg鬼)=)

小乌龟 said...

yoyo..
露点照哦。。
哈哈。。
阿爸真ying~
hahaXD

henrylieow said...

6月12日,我生日!!!!要礼物!!!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哇..
不懂我是..~~
失望到..~~
明明就很喜欢扮我..(:

哇..
真的好像没有人..==

Pennie said...

so gud hor~
can go play
me always bac skul
yesterday i saw u XD~
4get day hapi birhday to euu
kakax ><

AcuraWay said...

你的身体好像有点不对称。。。很奇怪!

另一个@urelia said...

hi=)wanna comment sumthing but u dun have cbox sob juz write here lol! erm...ur music kinda annoying, suggest u to change another better music...JUST a sug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