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星期六那天的感想。。。

休想我会讲什么感人的感想。。。我不像那个添佑那么感性,也不像诗圆那么性感(要穿裙了哦)。。。我只想讲。。
我会努力做好文书的(不懂会做到几烂啦)。。。
星期六那天,只知道自己很久没练了,才会这样。。。Squad jump我看到添佑不想动我也不要动了。。。所以我认为添佑是我的推动力(添佑,加油啊,别害死我)
学会过后腰酸背痛TT(现在还很痛,星期一叫儿子帮我按摩。。呵呵)。。。
我都不懂其他人做么酱多感想咧。。。尤其是添佑。。。Senior每个都很奇怪。。。当然也包括我啦。。^^
但是,只要互相接受,也试着改掉自己和别人不好的习惯,才能悻然相处(但Senior就是没做到这点,除了我)。。。哈哈。。。
都不懂学会过后做么要做那个死小册咧。。。Haiz。。。小册很多人都是敷衍的啦。。。所以,小册,没意思(如有冒犯,别打我,尤其别让常委知道)。。。。试着去互相了解吧!!这真的是很重要的。。。我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还没了解事情就乱乱骂的人(希望大家有自知之明)。。。
每晚都酱迟睡。。Haiz。。。脸上的侵略者永不消失。。。
对了,差点忘记成绩册。。。蛮满意了。。。还以为今年拿不到70分以上呢。。。没想到拿到了71点多多多。。。只是有点不甘心输给诗圆。。。
最后,送你们一句名言: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取自搜神传的好彩妹)
明天又要去学校抄功课了。。。BYe~(调高5度)

5 comments:

goig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y姐 said...

yor~~
你真的是啊~
有时真的是自恋到。。
顶不顺。。

加油啦~
文书~
抛弃医药组啦~
不对啦·~
我真的是还蛮伤心的咯。。
haiz..
suan liao lo~

rOund said...

你还讲你没有乱乱讲话 =.=
enough enough
我知道我很性感 xD
星期六我也是没有感想
随便啦。每次都是这样过的啦

yi-leven said...

请别整天乱乱无中生有
ok?
有时真的会顶你不顺

小乌龟 said...

my blog change to(mayli25.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