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學警三部曲训练营。。。(美丽,我放猴子了)

这个训练营啊。。。怎样讲咧。。。我觉得还好啦。。。MyEm0.Com这三天,我都不懂自己做了什么。。。MyEm0.Com过后,Leader就一直问:“觉得这个训练营怎样啊?”还有怎样,就是没感觉,所以就只随便讲几句话来应酬。。。。。MyEm0.Com
现在我也来应酬你们啦。。。MyEm0.Com这个训练营,体能其实不算辛苦,但跟新生一起做事,真的很辛苦。。。那些新生真的很惹。。。一点点辛苦都不能忍。。。MyEm0.Com
还有我问倍德,做么没有夜间活动,他讲:“我们迟到的时间已经用了整个夜间活动的时间。。。== MyEm0.Com”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所以常委骂我们是对的!!MyEm0.Com(那三天的看法而已)
成果展的步操,练习的时候,我很少做错,但是一开始时,做错了两次!!!真的真的对自己很失望。。。但是意想不到的事,KC称赞我们的Kiri kanan pusing。。MyEm0.Com所以,很多东西都是靠运气的。。。
我儿子生日我都没有的陪他。。。。5号又有干部训练营,4号就要去睡一天,真的要瘫痪了。。。MyEm0.Com
对不起啊各位,你们那么支持我,我却这样堕落。。。Haiz。。。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等我从干部训练营回来再写部落格啦。。。谢谢大家的支持!!!MyEm0.Com

6 comments:

goig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jiayaw lark..=]

ba0xiii said...

ur son
so miss u ler
miss dao fan me><
looks like gay =="



cryGHost鬼)=)

goigoi said...

- -2姑··什么gay
想念阿爸叫gay xX
以后不想念了鲁··
只想念自己x)

小乌龟 said...

yer...笨蛋爸爸,再不放就不来看你的blog 了。。
连我最爱看得猴子你都cut掉~
T.T

henrylieow said...

美丽,我放了。。哈哈哈
儿子,一定要想我!!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