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的命运。。。

刚看完其他人的部落格,觉得自己真的很堕落,明明自己有一个部落格,又不去写。。。
大家也懂,其中的原因是。。
(众人:懂了啦!!!之前不是讲了啊!!)(庆:不能重复讲啊!?又不会死!!)
1)懒。。。
2)忙。。。
3)无聊。。。
4)猴子害到我不想写(因为麻烦)
那今天又为什么会写呢?
1)不能对不起我的粉丝!!!
2)觉得自己很堕落,就写咯。。
3)真的有很多废话讲。。。
4)不放猴子了!!!(对不起,美丽女儿)
废话就要开始了,做好心里准备。。(埋位埋位!!)
要开始咯。。注意,Ready,
GO!!!
学警选我做文书!!!(第一句就是这个,因为真的很讨厌)YERr~很伤心的咯。。。(对不起医药组!!)我不想做,但又觉得是难得的机会。。。其他人一直讲:听说做文书的都可以做主席咧!!!我就因为这句话。。。TT
添佑又讲:不是好啦,这是很好的机会。。
本人:我给你做文书。。。
添:我才不要咧。。。我要和我的诗圆在一起。。(如有冒犯,请多多见谅)
酱你安慰我还有用咩。。。
正确安慰:常委给不是好啦!我要做都没得做咧!(相信没人会因文书这职位而说)
可怜的我。。。
现在就轮到Sejarah Projek。。。全部人差不多要做完了,就只有我。。。。讨厌每个人!!!3义班啊。。。本来我真的很讨厌3义这个班,但最近我发现,我渐渐喜欢这班了。。。可能是我儿子影响我?!
我发现我真的是傻了。。。最近喜欢时不时就做弄人。。。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但它就是我性格的一部分。。。(儿子,委屈你了)
(突然的一句话)诗圆,你竟然考好过我!!!等下半年啦你!!你死定了!!!
今天美术学会有面试(做执委的面试),他们问我可以做吗。。。我就立刻Say no。。但其实真的很想做。。。學警太忙了。。。Haiz。。。过后我还是回了他们,随便啦,要我做不做都可以。。。(这暗示明显吧)
学会过后,我就比儿子先回,但他先比我到家。。。Herr!!!有莹茜在当然啦,不把阿爸看在眼里。。
在学校一直睡觉,因为每晚都很迟睡,包括今天(现在是12.20am)。。。妈妈去泰国了,真的很不习惯。。。快回来啊!!!
重点是。。。
命运就是无法掌控的!!!
(众人:你上面的和这有关咩?!)(庆:天机不可泄漏,善哉善哉)
这篇部落格真的写很长了。。。已足够应付我的粉丝们!!!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不是为了应付,真的是我的心情。。。每次一些就写很长,这也是我讨厌写部落格的原因。。。
我看了一遍,觉得有些段落真的很突然,好像没关联。。你们觉得咧?

8 comments:

goig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乌龟 said...

yer...no monkey..
sad now..
daddy la..
exam higher then me o~
lol...
>.<
not happy!!

yi-leven said...

Sei so Lou...
I whr got say that b4==..
U luan luan say..
Later shi yuan come kill me..
><|| =.=" %.%"

Joojoo , Morenjoojoo :D said...

wa..
the tian you ark..
aduh..
uu btr than mii lark..
go wat IT..><

meishyan said...

hehe,paiseh yar
原来我之前真的没有add到你.xD
昨天我去add你了啦:)
x)

rOund said...

oiya !
等下常委观察我你就死了
乱乱讲话。 死傻佬...
但是如果他们真的观察我,我会笑死
wahahaha xD

yi-leven said...

chang wei no so stupid sui sui bian bian go guan cha...
wan guan cha oso guan cha this wen shu got do thing anot
owas talk nonsense there~

henrylieow said...

my smallest daughter,my exam higher than u mie?? Why i donno de?? hahaha... Gambateh la...
诗圆跟添佑一唱一和喔。。。还不是有东西。。。呵呵。。。而且我不讲这句话添佑迟早还是会讲的啦。。。哈哈哈哈。。
n shi yuan will not kill u...kiss u 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