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在假期的事。。。(抄袭最幸福的事)


29/1/2010

新春庙会到了!!!^^

早上醒来,又发现,我睡迟了。。。

呵呵,新春庙会没关系。。

今天破例,自己搭巴士去。。。

搭呀搭,搭呀搭。。。

塞车!!!!

要大宝森节了!!!

路竟然封了!!!

那个巴士在U-TURN就让我们下车。。。

我只好。。。

跑去学校!!!

一路上,我对马来西亚公民感到失望。。。

宝丽龙和一堆的食物多到可以压死人。。

想想现在的环境吧,想想海地的灾民吧。。

为自己的所作所为。。。

为何不感到一丝愧疚呢。。

失望着,失望着。。

到学校时就迟到了!!!!

我的天啊,幸好李瑞安不在。。

偷偷摸摸地走回班。。。

一进班,就被毛毛罚跳“班操”。。。

==,真的是丑到爆!!!

过后,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

正式开始!!!

行程一:帮忙美术学会包春卷。。(本来是帮忙包的,但是一直弄破皮,就变成搽酱料的了TT)

行程二:光顾学警团买了一盒爆米花^^(本来没人买的,都说很贵,但是过后就大排长龙,中华的人真有钱)

行程三:包完春卷,去帮学警团卖饮料。。。^^(在新场很好卖哦)

行程四:卖椰子饼。。(叫破喉咙,才几个人来买。。。==)

行程五:全体学警一起捞生!!!美味哦!!!


(照片也超美的哦。。)

行程六:回班点名,全体再次跳体操。。。(毛毛也有跳哦!!)

最后,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

正式结束!!!

过后,就跟韦乐和他的朋友去唱K。。。

lansok 啊!!!

唱完我点的歌,吃完我点的食物。。。

闭上眼,我睡着了!!!

OMG。。

浪费钱到毛酱。。。

韦乐还趁我睡着的时候“垖”我!!!

死韦乐,我会报仇的!!!

还跟韦乐的朋友不够熟咧。。。

上天为什么要酱对我!!!

太累了啊!!!

希望下一次再一起出去可以更HiGh哦!!

在K房睡了一觉后,回到家,两点才睡。。。==



30/1/2010

今天,一大早起来,累到鬼酱。。。(废话,昨晚你几点睡?!)

本来已经打算不要出去了。。。

但是,我不是一个会放飞机的人。。。

我和一班学警们一起去Brem Mall看戏。。

峰辉和碧雯还数落我讲我穿到很像GaY佬。。。==

是啦是啦,我不应该穿那件去的!!!

在买票的时候,我们起了争执。。。

最后,他们去看《大日子》。。

只有我和家勋去看《Legion》。。。

我们两个男的走在一起,弄到我更像GaY佬。。。

在等进场的时候,我和家勋一起去打SnoOkEr。。。

我们两个呆弊佬,不会打。。。

最后,要进场了,我们都打不完。。。

一个小时咧。。。==

我们只好靠“手”把球丢进洞里。。。




Legion,蛮好看的。。。

但是有一点失望。。。

不够刺激,残暴。。。

而且细节不够详细。。。

但,剧情还是不错。。。^^

TheN,本来讲还要看多一部《Avatar》。。。

但是那几个看大日子的在K房唱K。。。

我们也跟着去。。。

最后就没看了。。。

过后,又起争执。。

这次是为了吃东西。。

最后,秀琼和碧雯就在“贵贵餐厅”吃。。。

俊毅回家。。。

其他的,回MuTiaRa吃。。。

吃完了,去打机。。。

对LeFt 4 DeaD 2 也是有少许失望。。。

7.00才搭巴士回家。。。==(等那个死鼎昇啦!!)

在回家了巴士路上,我又睡了。。。

一睡醒,就到了BatU CavEs 的打油站。。。

本来巴士很多人,但是,SuDdEnlY,巴士的人变少了!!!

OMG,见鬼啊!!!

哦,原来是全部的印度人都下车了。。。==

大宝森节啊!!!

车还真多。。。

过后,坐我隔壁的男黑人跟我搭讪。。。

突然问我:“Are ThiS Bus GoiN 2 UIA?”

== Im nt sure。。。

过后他又问我:“ArE u MalAySiaN?”

Ya。。。(那个巴士撞到东西跳了一下)

过后我就和他聊了起来。。。

他说他是来自外国。。。

我忘了他是什么国家。。。

然后他搭错巴士了。。

本来要搭91号,结果搭到41号。。。

他还问我是buddist还是christian。。。

当然是buddist啦。。。

他继续追问,问我关于佛教的东西。。。

他讲他的国家没有佛教。。。

问我佛教有几个神之类的。。

幸好我基本的英文不错。。。

应付得到哦。。。^^

在离别的时候,我不忘了说:“Nice 2 MeeT u.”

再握手,再Say GuDbyE。。。

到家已经8.30了。。。==

往后的两天就是做功课的时候了啊!!!!

很懒啊!!!!

别忘了说,

加油!!!

3 comments:

Haonan C. said...

Legion ah legion
I wan watch lor
But tmr wan go watch WooHoo liao
Hehe =D

Same to you too
Gambateh~ xD

Mary姐 said...

walao~
u really arh~
oways sleep n play~
haha

sing k really so shuang~
hahaha

nice 2 meet u
^^

henrylieow said...

nice 2 meet u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