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要开学了!!!期待。。。个屁。。

2/1/2010

刚刚跟浩男(很久没找我的一个朋友)ChaT的时候,

他跟我讲,

时间表出了。。。

本来很兴奋,

过后很。。。

惊喜。。。。

个屁。。。。

英文给ShaNta buibo 教。。。。

我的英文还有希望吗?

班主任还是叶谋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聊这些了。。。

说回今天在SunWay溜冰的事吧。。。

这次应该可以算是第四或第五次溜冰。。。

所以,我可以很快了!!!

还会BreAk了!!!

只是那两个第一次来的耀崴和纹异。。。。

还是那句。。。

加油!!

过后,溜完了,其他玩水的(另外一GanG)还没玩完,

CaLl 不到他们。。。

我们就去逛街^^

纹异那个傻婆一直喊很饿。。。

所以,我们闲钱多,就跑去了

SusHi KinG!!!

很好吃,因为饿了嘛。。。

而且耀崴很多不能吃和不吃(不能吃喝不吃不一样哦)

所以我就Sut!!!

TheN,经过了The UNdeR shop。。

顺便买了一盒RM30.50的ReNOmA底裤。。。

金边的^^

我们也去了漫画店。。。

各位,守护甜心第十集出了。。。

最后,有劳耀崴的爸爸载我们回家。。。

对不起,那一GanG的人,我们先走了。。。

p.s.回到家叔叔又买给我另一盒ReNOma底裤。。。==

6 comments:

Haonan C. said...

坦诚接受吧~
反正都已成定局
还有 跟朋友出街买内裤
未免太?

henrylieow said...

太可爱了!!!

yi-leven said...

haha
wei!! so many gv some me lar~!
aiyo !! mary will 脸红列~
哈哈
i wan ice skatting!! TT

henrylieow said...

JIA xun oso wan go ice skating geh...
but,he though we all go play water,so he tak datng...
kesiannya...

lol said...

lol
ye mou quan
our teacher 2
giv he teach reli = =
muz sei lor

Mary姐 said...

haha
ur post really so funny...
ye mou quan leh..
really cham..

so wai lo~
底裤什么边都要讲出来
=="

haha..
我没有讲过嫌钱多~
za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