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意外。。。

21/1/2010

人生中有许多的意外。。。

但,我不想遇到意外。。。

任何的意外。。。

更不想身边的人有意外。。。

可以,意外往往还是会发生。。。

意外那一瞬间,

听说脑海会浮现许多的事情。。。

是真的吗?

那就要问耀崴了。。。

真的,看着身边的朋友身上流着很多的血。。

躺在路边,脚还在颤抖着。。。

那一幕,真的很恐怖。。。

幸好,只是小小的意外。。。

不至于致命。。。

幸运逃过一劫,就会有好运来了。。。

耀崴,早日康复。。。



今天,也有一个特别的“意外”。。

意外的,放学下起了雨。。。

步操练习,竟然变成了体能练习。。。= =

今天一直被罚做PumPinG。。。

加起来大概有100左右了吧。。。

最后一个体罚,非常的莫名其妙。。。

胜伟喊:“廖詠庆!”

我就升直手,答:“有!”

“执委会议报告交了没有?”

“不清楚!”

“什么不清楚!”

“报告是刘嘉宜负责打的!”

“文书的报告还没交,20下,下!”

他妈妈的,回到家,问家宜:“你今天交了报告吗?”

“交了啦!”

无言。。。= =

分明就只是要罚我嘛。。。



物理考试,毛毛讲他出给我们的考卷简单到可以拿到一百分。。

不见得。。

就算懂公式,英文差,什么都不明白。。。。

但,跟前面班比,毛毛真的出到很简单了^^

因为考卷问题,刚刚还被碗蚊骂:吃大便啦你 Moumou出你们班的很容易啦=( ”

毛毛,我爱你!!!!



在ShANtA节闷过头,就拿起了胶纸,写了“我是死猪肉”,“我下面痒”之类的话。。。

那一节真的是肚子痛到爆。。。

换节时,伟建还带着“猪懒肉就是我!”跑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

高一理信啊,希望可以跟大家混熟哦!^^



SeXYGuY冷笑话:从前,有一个长着翅膀,有一张苍白脸的吸血鬼,由于时间的流逝,变成了什么?

AnSwER:卫生棉。。。= =



p.s.1 参加了华文演讲比赛,要跟碗蚊FiGhT过了!!!

p.s.2 祝即将要生日的“黑中一点红”(周淑仪)和DaiB仔(吴韦乐),生日快乐!!!





淑仪不要收我的生日卡。。。

5 comments:

Haonan C. said...

就如你所说的
我也不想身边的人出事
意外 有时是可以避免的 ^^

至于被罚pumping的~
100下简直要我命 剩下的时间 我不用击鼓了 ==

毛毛对你们就好啦~

你!?华文演讲比赛?
真的要打开眼界了~~ xD

henrylieow said...

吃大便拉你!!!

Mary姐 said...

yerr..who call u giv the card 2 fiona 1st?
haha..
zadao..

你很废!
怪不得要罚你
haha

(joking)

lol said...

意外 oso gt positive de mar ~

i wan c ur exam paper lol
mayb i oso duno hw 2 do de
when know the reseult hor
tel here
gt ppl 100 or nt

yi-leven said...

wa, she birthday got card.
Me leh, sms also no have 1.
U good la u
good dao....

walao eh, takepart in the competition sher... -.- i want call shuyi to take photo when u speech...

Me late = 50 pumping..
u 40 only....
haiz....
duno how he count 1... a few second +10 pumping jor...

yao wei will b tough.
he will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