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累了。。。

最近会少打部落格了。。。

忙?

不知道野。。。

懒?

可能。。。

这个高一生活真的好累。。。

每个老师都讲得好快。。。

喘不过气来。。。

真希望自己当初进文科。。。

还是那句,

加油!!

明天就是SenIoR的升级试了。。。

紧张?

一点点。。。。

体能的确差了。。

从初一到现在,

我自信跌了很多。。。

我真的变了。。。

当初要当主席的志愿。。。

也减弱了。。。

不知道为什么。。。。

会那样。。。

我真的好累。。

好累。。。

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

快得来不及叹气。。。

想想自己就快要毕业了。。。

就要工作了。。。

家人的问题。。。

金钱的问题。。。

只能对自己说,

保重了。。。

最后,还是最想对大家说,

加油!!!

享受还不用面对残酷社会的读书日子吧!!!

P.s. 买了副新的黑框眼镜。。^^

6 comments:

lol said...

sm1 reli bz lar ~
+u +u
文科有比较得空吗?

lol
i oso buy a new spec wif black frame = =

Haonan C. said...

眼镜 好好看..

我当时的冲击力
的确递减了许多
不过 还是老土那句
我们各自 加油

yi-leven said...

只能当作过了就是晴天
在这段时期尽力做好吧
]=[=)

rOund said...

i also think that we should enjoy 不用面对现实的社会的
" 读书日子 " ~
gambateh !

henrylieow said...

加油!!GamBaTEH!!

Hwan said...

aiyo....study start from form 4 is like tat de lah....
not like form 1 to 3...
no so many free time
if u rali wan to do zhu xi....u must think more about it....
after u do it...will be more b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