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讨厌今年的生活!!!

18/1/2010

高一理信好闷啊!!!

每一天上课,都是吵吵闹闹的度过。。。

老师又没什么管我们。。。

所有的老师当中,我们最怕的还是。。

SExy GuY & 毛毛。。。

闷啊。。

看到高一的朋友都过得很开心呢。。。

羡慕羡慕。。。

钐洪,谢谢你陪我度过今年的每一天。。

谢谢你逗我开心。。。

谢谢你在我上课睡觉的时候叫醒我。。。

谢谢你让我把你当沙包。。。

谢谢你帮我买东西。。。

但是。。。

还是拜托你,上课的时候尽量不要烦我啦。。。

我也要上课的啊!!!

益焕,我替他向你道歉。。。

他电话钱太多了。。。

我阻止过他SMS你哦。。。

不要怪我哦。。。



上个星期三忘了去上美术学会。。。= =

韦乐啦,没有好好提醒我!!!

这星期不会忘记了啦。。。

如果真的忘了,大家,伸出援手,提醒我吧。。。

学警往后可能会忙了呢。。。

文书这份工作,渐渐习惯了。。。

当初的排斥,已经慢慢接受了。。



今年的新年,我爸爸说,他不过了。。

没钱了呢。。

爸爸告诉我和姐姐很多东西了。。。

我们都知道了。。。

可是,当我听见,

我,姐姐,妈妈现在所住的房子可能(可能而已)以后都不是我们的时候。。。

我眼框积满泪水。。。

忍住不让它流。。。

那么多年的回忆呀,就这样消失。。。

我会很不甘心。。。

为什么你当初要做这样的选择?

他自己也说,“是我自找的。。。”

真的很害怕时间的流逝。。。

很怕一切突然的改变,很怕一切就从我眼前消失。。。

我爸爸告诉我们,等我和姐姐会赚钱了的时候,他就会去非洲当义工。。

而妈妈呢,也是一样的话,她说她要回泰国做买卖生意。。。

最疼我的39岁单身阿姨呢,她也在泰国独自照顾着外公外婆等着我会赚钱的一天。。。

身边所有人都有各自的烦恼,都有各自的悲哀。。

所以,我会时常鼓励我自己,加油!!!

你问我怕死吗?

很多人都怕死。。。

但我不怕。。。

要我现在死?

不能。。

那就是怕死咯。。

不是。。

我只是还不能死。。。

很多人还需要我。。。

算了,好好过日子吧。。。

我长大后会努力赚钱的。。。



原本以为四川大地震是最夸张的了。。。

没想到。。。

海地7级地震更夸张啊。。。

世界真的要瓦解了。。。

2012世界末日就要来了!!

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物。。。

如果不想它发生,还是尽好做环保的的一份心意吧。。。

最后,为海地的灾民祈祷。。。。

5 comments:

yi-leven said...

你又不是alone的
怕什么
整班人在这里和你一起
不要想到太远去~
要流泪就一起流
要开心就一起开心
不然你以为我们只是一起“工作”的咩
我们是一起生一起死的嘛~
整班旧生约40人~
害怕吗~ 哈哈

yi-leven said...

还怕吗?~ 哈哈*

lol said...

jia yous ~
u cn do it ~
wen shu o ~

mou mou period so boring = =
oways diao yu .. zz

henrylieow said...

毛毛节很想睡啊!!!

添佑,很多东西是意想不到的。。。

Mary姐 said...

aiyo
突然间觉得你很多烦恼
与你的外表
根本就是两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