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为什么总是迟睡?

现在的时间是:2.25a.m.

更新完部落格后,

我还打算一边看《黑执事》,

一边做生物。。。

我每次跟自己说,

假期让自己好好休息吧。。

结果还是那么迟睡。。。

你知道我刚才在做什么?

我花了两个小时,

在弄我的煎蛋卷和Milo。。。

为什么会花那么多时间。。。

等下看我照片就知道了。。。

明天8.00a.m.就要起身。。。

跟韦乐他们去看戏+唱K。。。

醒得来吗?

醒不醒得来就看我今晚(现在已经是星期一了)的部落格了。。

今天也是照常跟我爸爸出去。。

看了《黑执事》的两个CD。。

等下要搏最后一张了。。。

动漫加了很多东西,也改了很多东西。。。

一时高兴,一时Mong Cha Cha。。。

有了电话,就能拍照了。。。

我没食言哦。。

我有拍的呢。。



p.s.

这是迷你装饰茶具,看了《黑执事》,就拿来拍了。。
















过后,再从一个收藏了很多餐具及茶具(只供装饰,但我拿来用了!!哈哈哈)的橱里拿出了这些。。

突然很想模仿《黑执事》里喝茶的情节和高贵的气氛,就弄出了这一系列。。

可惜里面装的是Milo。。。

花了超多时间。。。
















这是跟爸爸出去时在车上拍的,觉得自己技术越来越好。。。^^

2 comments:

Mary姐 said...

omg..
我昨天晚上大概也是2.25am都还没有睡
=.=
在床上听收音机。。
@@

henrylieow said...

我们都很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