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明天泼水节+我老姐生日




















虽然明天才是泼水节(13/4),但是昨天马来西亚的少数泰国人以及他们的朋友,亲人,都到神庙去泼水了。。

当然我也有去。。

泼水前,我们会先向寺主和和尚们一起拜坐+念经。。。

然后,我们就会拿水淋在佛像的身上,当作洗礼。。

水,已经装满在寺庙周围的大桶里。。

水里还会放一些花瓣。。

一连串的仪式结束后,就开始乱泼了!!!

用勺子拼命地泼!!

从水桶一拿到水就泼!!

知道水用完为止。。

真是凉快的一个节日!!

明天也是我老姐的生日,

现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从今天起,毛毛就帮我们第三次“乾坤大摩移”

我坐在很前。。。

隔壁是邓淑仪和启智。。。

还我没得睡觉,上课也变得稍微专心了。。。=.=

有点怀念以前的位子。。。

算了,重新开始吧!!!



p.s. 今天体育节我扫场!!!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Hwan said...

don sweep so hard alr lah...sweep till the broom also patah liao...so geng de qing qing

henrylieow said...

哈哈哈,我太大力了!!

rOund said...

wa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