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婉桂梦游仙境,忘了她是教我们华文。。。




















真是张有意思的照片。。

这张是当她在讲一大篇历史故事时我看着她画的。。

开着那个课本,却一点重点都没讲到。。

破了有史以来讲了一句句子的纪录。。。=.=




















拿她照片来对比一下。。。

有像哦!!




















除了画婉桂,我也在道德课本增添了“艺术”。。

看来我真的一点道德都没有。。。=X



明天HariCadet彩排。。。

一大早5.50a.m.就要集合。。。

放学还有学会。。。

神啊!!!

不用读书咩!!

看来毛毛跟德仔的交易是毛毛输了。。

亏他还说愿意为了我进彭亨动物园。。。T.T



经过这次,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多人争着要!!!

哈哈哈哈哈~

嘿,你是什么眼神。。。

我开玩笑的啦!!




今晚好多东西吃哦。。

老姐生日嘛。。

有鱿鱼仔,奶油虾姑,甜酱排骨等等。。。




















蛋糕是Pandan口味的,不错哦~



p.s.

阿蒂骂我打扰到纹异跟她男朋友交往。。。

关她屁事咩。。。><

6 comments:

小乌龟 said...

she run to fast is it?? if not y got shadow??

henrylieow said...

hahahaha, she walk fast!!

Haonan C. said...

Eh, can you just focus on your studies during teachers teaching? xD

henrylieow said...

thx 4 ur advice...hahaha

rOund said...

mary's boyfriend ?!!!
haha xD

Mary姐 said...

haha..
waiye..
因为我们在聊天
你一个电话害到我要跑下去
我最后一句还很大声讲
:"不要丢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