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可以吗?

病了整整一个礼拜。。

昨晚去看医生。。

是个很好的印度女医生。。

经过一番(嘟————)后,

她跟我说:

“还是不舒服的话明晚再来。。”

结果拿了很多种药。。

就是以下这些药。。




















咳嗽药。。(最难喝)
















止痛药。。(肌肉少许酸痛)
















发烧药。。(发热气。。)
















感冒药。。。(呼吸困难)
















消炎药。。(吃多不好)



总共RM40,不会太贵。。

很庆幸的是,我今天恢复了(可能)。。

代价是去到学校一直睡到第五节。。

太累了!!!

真的还以为我中了H1N1或DEngGi呢。。

好有这么多种病CamPur来CamPUr去。。



今天我老妈在我婶婶的陪同下去见毛毛。。

毛毛跟他说了一大堆。。

可能下次我有更多限制了呢。。

但是!!

只要我年中考出乎他们意料之外就不一样啦!!!

我会成功的!!



第二天补BeDfOrd,感觉杨升诚真的很赶。。

害我头脑必须转得超快的。。

我跟自己说:

下次真的要多努力去做多点习题了。。

真的退步了。。

刚好阿杨老师今天生日。。

补习要完了的时候,

生日歌的音乐就响起,

灯突然就关了起来。。

我真的有吓倒。。

谁知道是他生日啊!?

很可惜,阿杨叫我吃那蛋糕。。

我没吃到。。



明天第五节就放学了。。

很多人都去看电影。。

而我,又是因为学警而留下了。。

再一次的牺牲。。

学会活动:男女障碍活动。。

学会时间:12.00p.m.-4.00p.m.

制服:HaLf-JungLe

天啊!?

都不知道病完全好了没。。

但愿天神再一次的保佑我。。



p.s.

不知道要补充什么了。。

现在时间:2344

我该睡了。。

别在堕落了!!!

可以吗?

3 comments:

Mary姐 said...

aiyo~
y u cant?
u did it today~ XD

年终大考加油啦!
还好意思讲,
每次考试都不想读书@@

lol said...

yi dian dou bu duo luo ~

lol
our society de time mor long ..

henrylieow said...

你们的长但是比我们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