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出街放松心情~

我今天早上起得来啊!!!

但是到那边看电影的时候,差一点睡着。。

太累了嘛。。。

我们今天的整个行程只有唱K和看电影。。。

唱K,我只唱了一点点,就看我的漫画了。。

刚买的漫画。。。

终于把《娜娜》17,18,19,20集给买了。。

《Bleach》和《 Naruto》最新一集也买了。。

所以我在K房主要是吃喝看漫画。。。

过后看那个电影《Clash of Titans》,让我有点小失望。。 


Effect和Graphic都不错,只是觉得故事剧情有点不好。。

不多说了,等下又“有人”嫌我写到太长懒得看。。。

最后是照片的部分。。。

这张帮韦乐Edit过了。。。^^




















轩宁没发现的时候拍。。




















三人合照,韦乐吸毒,不敢见人。。















接着会一直看到几个傻婆。。。















































































































轩宁终于有张像样的照片了。。。




















继续傻婆照片。。




















3 comments:

lol said...

lol 1st pic wai lok - -

rOund said...

you said until very serious
终于有像样的照片 @@..

小乌龟 said...

all lenglui lengzai... xD except yong qing...xD hehe jus kiding l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