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的鸟日~















上面全是芒果。。

















我可爱的两个表弟。。















































就这样过去了~

一个普通的晚上~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吹吹蛋糕上的蜡烛~

发现时间过得好快~

我。。

现在几岁了。。

想想小时候的童年。。

再想想长大后的自由。。

我。。

到底想怎样。。

整天看到小说和漫画的故事~

总是想要像他们一样过得不平凡~

总是不想这样一直堕落下去~

我的未来。。

会是怎么样的呢?


3 comments:

rOund said...

why your head stuck
between your cousin =.=

henrylieow said...

haha~ so scary~

said...

未来绝对是美好的:D
Zmk没有reply我的msg?!
Heh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gain~
Chou yong q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