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宝贝们~

我很忙~

等一下~

阿~是~



以上是我在这假期里超爱讲的话。。




是超级棒的借口。。

尤其是人家找我做东西的时候。。。

阿~是~

更棒~

是拖延时间的借口。。

I Love it~



今天补完课。。

播起地落(Hokkien)。。

连续做了一连串的运动。。

First blood~

配合以下Fifa,就去踢球。。

Second blood~

踢,踢,踢,下。。

就变成打,打,打,下。。

篮球~

No blood~

打到没有风过后。。(是我们没有风)

就去Mutiara吃东西。。

今天那里生意超好的~

等超久的~

弄到我们口水也超多的~

谈天谈到更久的~

谈到食物来了还继续在食物上喷洒“酶~”

又一直讲到3大恐怖片。。

Chucky!!

Saw!!

Final destination!!

除了这些。。

还有以下。。

Jennifer's body,Snake on the plane,exp,gto,brb,gtg,afk,etc。。

我们实在是吃到津津有味。。

我在早上许的愿望也实现了~

(在早上的时候,本来要在车上睡觉。。)

(不知不觉中,越想越多。。)

(突然就想起了虾面和Tom Yam罗伊面。。)

(饿到睡不着了。。=..=)

(这时就许了愿。。=..= =..=)

Regain energy!!

去Villa Angsana打羽球+做Gym~

中途还有荡一下秋千。。

休~



就这样~

美好的时光就要过去了~

痛苦的回忆又要回来了~

现在的精神状态。。

90%-玩~~

9.5%-睡觉~~

0.5%-做功课+学会的东西+XXXX+XXX+XX+X

我好悲哀~



“Guai diam liao go meng ki kun!!”

我妈妈的尖叫声顿时响起~

“阿~是~”

我带着承重得脚步~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2 comments:

said...

OMG CHUCKY!!
小时候看到睡不着的- -
Qiukap wai o_o

我很忙-_-
Lame excuse x)
等你不忙要几百年?
大便都变化石liao xDD

不要吃酱辣可以吗?
辣到流泪的那种walaoweih x)
hehe:)

henrylieow said...

^^
关心我?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