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我是一个沙包。。
























下午在Bedford打开Facebook。。

一切还好好的。。

突然之间。。

回到家。。

我的Restaurant City被Hack了。。 T.T

Really a BAd Feeling。。

就像被人扒光了身上的衣一样。。

A Bad Bad Feeling~



今天看了《前 · 奏》。。

看到韦乐的动作。。

超不习惯的。。

一直在笑。。

后面的尖叫声吵点振爆我的耳膜。。

前面的板挡住了我的视线。。

真是~

的~



最近。。

很多人。。

都把很多东西丢给我。。

感觉自己就像沙包一样。。

不停的给人用力的打。。

也不哼一声。。(我有哼几声啦。。XD)

我好累。。

不知道干嘛。。

我真的好累。。

我好像就这样索性的放下一切。。

但我不要。。

我不能输。。

我已经在铅球和标枪输了。。T.T

真希望有一个人能真正体谅我的痛苦。。

已经在晚上偷哭两次了呢。。

嘘—

别跟别人说。。



叮当-我是一只小小鸟

期待已久。。

终于有得下载了!!

超好听的。。

一起欣赏。。


4 comments:

rOund said...

lol...
after i post this song
only read your blog
i out this too... =.= xD

gambateh la.
我们都是责任感在作祟
谁不想放下一切一走了之 ??
你可以的。加油 !!!

henrylieow said...

谢谢,亲爱的!!

Dom'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gg said...

亲爱的,(xD!!!!!!haha!!)
don cry.=D

p/s:paiseh,just now accidentally used my bro account to post commen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