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妈妈生日,爸爸生日。。

今天我妈妈生日。。

明天我爸爸生日。。

前两天我忘了。。

昨天也忘了。。

一直提醒自己。。

不要忘记。。

结果今天还是忘了。。

Komenasai~(不要以为我写Kanasai!!)



爸爸,妈妈,生日快乐!!(虽然他们看不到。。=..=)



今天去到学校,就奇怪做么很多班都把灯关起来。。

以为这几班停电。。(包括我的班)

很兴奋的要探个究竟。。

在要进入门口的时候。。

PiaK!

Apa tu!

我的头被一个小小的东西打到~

进到班,问了问他们~

原来是那些该死的虫~

弄得我们上课每个人都好像很久没冲凉这样。。

一直抓,一直抓~

幸好那时我没兴奋得张大嘴巴。。

不然。。



感觉在中学的这几年下来。。

我变了很多。。

变到~

我都不敢相信我会变到酱~

Xi Jiu Dan la~

但是~

真的不会有问题?



P.S

我妈妈的双胞胎姐姐拿了几本Stamp book给我。。

搞得~~

我要花时间重新排列过了~

但是很高兴有那么多的邮票。。^^

谁也有收集邮票?

跟我换哦~
















Toy Story 3 超好看的。。

看过的都说赞。。

没看过的感觉更赞!!

本人最喜欢的几幕。。

都有芭比!!





我有说过我买的漫画都很棒吗?^^

2 comments:

Mary姐 said...

Enn..i want c toy story~

gambateh larh u ~

hapii birthday to ur parents oso~
haha

rOund said...

原来你喜欢 barbie doll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