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刚走InTerNet看BloG。。

看到了诗圆和纹异BloG。。

看到她们写关于油漆的那两天。。

我。。

热气沸腾。。

极度高潮。。

小鹿乱撞。。

心跳不已。。(众人:可以不要乱用形容词吗?)

SRy。。

我只是要形容自己。。

很迫不及待的也要叙述一下当天的情况。。



BlaBlaBla。。



Ok,讲完了。。

MyEm0.Com

什么?!

没听到!!

好吧,就委屈一下我自己。。

直接从诗圆和纹异的BloG CopY过来。。



诗圆MyEm0.Com

紫色的手,像中毒一样
我无法想象这几天,我们大家的体内沉淀了多少毒素

4点 ++ 很晚的一个时间
yongqing dingshen yaowei 还是很坚持要到我家游泳(YongQinG:成功秘诀,坚持到底!!)

多亏鼎升(YoNgQing:换角色啦?)的变态带来一些乐趣 =.=
不然我们全部要累到在泳池睡着了 zzz

死变态
不是用奇怪的表情追着纹欣

就是在泳池里面拉人家的脚 =.= MyEm0.Com(YoNgQinG:对不起。。)



纹异MyEm0.Com

虽然duty at these two days~
第一天油漆还好
大家都是抱着玩的心情
所以都蛮轻松啦~
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我们都变成了 silver girls n silver boys~
XD

第二天
我们女生是负责去全校班级画警戒线
walao..
蛮辛苦的咯
一直走上走下就够了
全校列~
还以为会很轻松 =.=还在下雨
可是我们还是下去游泳
我还是冷的发抖

那个游泳池的药水味真的是很重很重
很臭!
我冲了两次凉
还是有很重的味道!!!

七点多我们就一起搭巴士回家
我们的心情随着巴士有起有落!!

我们一打算走
一辆巴士来了
我们很兴奋!!!
可是
那个司机叫我们去对面的巴士站等
=.=
我们就去对面等咯!
很多蚊子来咬我们 @@
过了很久很久
每个人都很泄气了
又看到原本的巴士站有巴士
我们又跑过去对面
站在路中间拦着那个巴士
(或许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太急了,什么事都做得出)
那个司机又叫我们去对面巴士站等
=.=
dis is the 2nd time!!!
我们又回去对面。。
我们又坐了很久很久
打算离开那个巴士站
怎么知道一辆巴士又来了。。
我们真的很兴奋很兴奋!!
跟那个巴士司机讲我们的遭遇 @@

结果搞到我们九点晚上才吃我们的晚餐!!!
吃pizza hut!!!
10pm 才回家
(YoNgQinG:她形容到太完美了,不用我操心。。MyEm0.Com



就这样。。^^

省了我好多时间。。^^

MyEm0.Com



贴那两天的图。。MyEm0.Com























































































5 comments:

rOund said...

oi!!
like this copy people article =.=

henrylieow said...

yeah!!!

Mary姐 said...

walao..
你有没有搞错??

really is a 38佬!!!

Mary姐 said...

"热气沸腾。。
极度高潮。。
小鹿乱撞。。
心跳不已。"是?

讲的形容词都用得出
=.=
really speechless

henrylieow said...

giv me a high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