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我爱电影 ♥

刚刚在天映频道看了宫崎骏的作品——耳をすませば

它让我感触好深 TwT

每个人都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呢~

看到这么勇敢积极的主角们,

我不禁惭愧起来。

好羡慕九把刀,宫崎骏及其他我仰慕的人~~~~~~

好想跟他们一样有出息 =3=

创造出自己独特的故事~

有着不一样的生活~

有时候真讨厌自己的那个缺点—— 善变

之前想说读服装设计好了,

过后又决定读电影特效设计,

然后现在突然又想读导演了。

救我,给点意见 TT

我想做的是好多好多,

自己一个人拿不定主意呢~

至于成为杂志模特儿,演员的梦想就暂且放到一边~

服装店,漫画店,甜品店,宠物店也挪到一旁先了!

我决定要看好多好多的电影呢~

还有多点课外书~



真的,

不管要做什么都要考虑很多呢。



在学校跟薇歆借了《电影本事》来看,(http://www.facebook.com/moviimag

才发现到自己是个超爱看电影的人~

有好电影要介绍给我啊!

一个人的评论啊,对一部电影来说真的很重要~

电影看多了对我有好处的~

让我有更多灵感和题材~

而且看电影的确会让一个人的思想更开阔,看得更开~

当然要看你看什么电影啦。==



现在的我真的还不够勇敢。

真的很怕会踏错未来的路。



如果你的车没油了,

记得打给我,

我会跟你说,

加油。

加了油才继续望你的目的地出发。

所以我也要跟自己说,

加油。

(当然还是要未雨绸缪,不要到时真的没油然后打给我)



喂,不要再提醒我,

好像没有比以前那么搞笑+幼稚了~

我知道我最近真的很少做太做作跟胃的事了~

也没有酱厚了~



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成熟了。=)

我也学会放下你了。



谎言啊,是一个人为了利益而说的话。

为自己撒谎,

好听的,理智;难听的,自私。

为别人撒谎,

好听的,善良;难听的,笨蛋。



靠到驾照了,是我成长的证明。

我,真的长大了。

翅膀也硬了,

要什么时候起飞呢?


听听这首在耳をすませば出现的歌吧~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看着不一样的帖子要配不一样的歌,

这首诗给这次的帖子的~ ^^



喂,

不要以为我的帖子就写到这里!


我忘记写前两天去云顶服务的事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

真的很累而已。

又冷,连续两天都下雨~

死鼎升害我半夜睡不着 =A=

还有那班高二学警弄到我压力很大。

抱怨完了。

是时候停笔了。(哦,我不是用笔写的=A=)

要冲凉去补习了啦!



...

2 comments:

lokuloku66 said...

不要再逗留在无谓的挣扎了:D,
决定自己的路途,选择你喜欢的路走吧...

Ah Weng said...

我就知道你没骗我 <3 加油!(不要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