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万岁!

昨天111111真是适合我的节日~

光棍节

哈哈~

单身万岁!



今天每个人都拍了很多照片~

我被逼拍了几张~

不潇洒了啦~

算了,

做得够充足了。^^



班服满漂亮的~

哈哈。

好有满足感一下啦。

因为我有参与设计 ^^






















拿到成绩册了!

被扣了0.550的分数~ =A=

因为时常迟到+被冤旷课~

但是还是比我想象中的好~

YEAH!



我好像与大家的距离远离了。

哈哈。

单身万岁!

孤独万岁!

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身。

是时候翻身了啦~

REBORN!



又看了另一部宫崎骏的作品

崖の上のポニョ

很可爱啊波妞!♥

献上波妞和宗介的照片!














很单纯的爱情故事!^^

我会慢慢追完宫崎骏的作品。



又在Facebook看到了一句名言。

















很赞哦!^^

好啦,要读Sejarah了~



没有什么生活照可以让你们看。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