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Remind me, Finally, All by myself.

还有几天SPM 就要结束了!




















每个人都为了最后一次的政府考试而尽了全力,

但看来我并没有那么做~

我没有要尽全力的冲动。MyEm0.Com

因为我的目标不在那里,

根本就没有动力!

FCK!


真糟糕!MyEm0.Com


考试期间听Lite Fm简直就是人间享受。MyEm0.Com

还一边喝我那热腾腾的Lipton茶。

啊啊啊哈~ Enjoying~


还有还有,这些小猴子和小兔子萌毙了!

MyEm0.Com

MyEm0.ComMyEm0.Com

很可爱啊!>w<

MyEm0.Com

(楼上的,你们太限制级了!)

再见,等下一次的帖子!

这次只是纯粹吹水!xD

MyEm0.Com

All by myself - Eric Carmen

唱出我的心声。

Remind me - Brad Paisley Feat. Carrie Underwood

记得提醒我,还有你们~ >w<

Finally - Fergie

我结婚一定要放这首歌!(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啦 ._.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