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高二生涯就要结束了。

真的好快哦今年过到~

但是今年的312天都过到好没意义~

算了,把这段生涯纳入记忆的最深处~

但有些东西还是要抽出来的~

哈哈~

谢谢我的邻座们。

今年有了你们才稍微有点意义。



通常这种时候了都应该是依依不舍的,

但是拍班照,

广播放两天假的时候,

我完全一点在乎的心情都没有。

哈哈。

我以为双子座会有很多朋友呢。

看来我是例外的。

即时我在班上消失了,

应该也没有人知道。



现在不是消不消极的问题了。



我想走得潇洒一点。

不想留下任何的东西。

说真的,很不想浪费钱买班刊和班服呢。

对我来说它们真的很没有意义。

班旅更别说了,

去了还不是让自己的脸往冷屁股贴。

可以不要找我拍照留念?

我没有念可以留。



伟健啊,

你还是那么的情绪化。

哈哈。

今年还真是谢谢你了。

希望会再见面啦~

虽然我是常惹你生气呢~



廖詠庆,

考完SPM的那一天,

请记得走得潇洒一点。

说了再见就不要回头了。



会想念我的人啊~

请忘了我。

因为我怕自己太潇洒了。

潇洒就要做到底。



这样,在偶然碰面或相见的时候,

才有话题聊~ ^^

再见,我的高二生涯。



说到自己都想流泪了。

真希望今年的回忆不是如此的不珍贵。



好仰慕那些可以每次更新部落格的人~

你们好有毅力哦!

还有那么多精彩的人生。



其实我的部落格也只有那几个人看而已啦~

我的人生并不精彩呢~

我会尝试尽量每次更新。

写写每一天的过程的。

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



只要一天还有读者,

这个作者就还不能放弃。


....

2 comments:

lol said...

要潇洒我陪你 :)
我们4个都会潇洒的走~
也许你可以不用记得这一班
可是不可以忘记打球吃东西聊变态跟我们一起的时候!hehe

涂鸦你的生活 五颜六色 七彩八虹 九精十彩 :)

henrylieow said...

会记得的啦。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