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往事只能回味。


宁静的夜晚,

喝着一杯热可可,

听着抒情的歌,

翻看以前的帖子。



温暖

却惋惜。





感觉友情就好像这杯热可可。

曾经那么地温暖,

经过时间的流逝,

渐渐的淡掉了。



我啊,

当发现自己变了很多的时候,

才发现很多东西都跟着改变了。


我没有好好珍惜过跟你们之间的友谊呢。MyEm0.Com



我好讨厌自己爱理不理的性格。



我能做的就只是继续指责自己吗?



大家,好想念你们。

真的。

即时你们也变了,

但当时你们带给我的温暖和快乐,

将永远留在我的内心深处。

谢谢你们。

MyEm0.Com
希望你们也会永远把我留在心底。MyEm0.Com

那个快乐的我,

永远都在你们身边。



虽然外在都不一样了。

但内心不曾改变。

我还是我 ,

还是那么帅气+厚脸皮的我 MyEm0.Com



刚刚又在电视看了一部电影,

Knight and Day




















没有认真看 xD

只看帅哥美女。

哈哈。

是动作片都蛮不错看的啦。



继续K书了。MyEm0.Com

大家一起拼!MyEm0.Com

拼了!!MyEm0.Com



美丽,你最喜欢的猴子。>w<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呢。

MyEm0.Com

*我开车进步了!:)

*开心到吃了两大碗饭 :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