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曾经为漫画熬夜。

昨天通宵了。

因为前天太“早”睡而导致睡不着~

这几天熬夜把《魔王的奶爸》看完了!xD

接着是《妖精的尾巴》~ FIGHT!

还有那不为人知的香港漫画《野狼与玛丽》,

我好喜欢他的画风!!o0o

说到这里,我忘了告诉你们,

我学会了男鹿那邪恶的笑容!xD
































还有,刚刚发生了蛮SAD的事情。

我睡过站了 =A=

真的太累了。

我真犯贱












今天的Add Maths弄到我异常的兴奋。

LOL。

幸好蛮容易的。

希望拿个A就够了。=A=



休息四个小时我没有拿来睡觉,

结果拿来画画。

突然兴起了我那澎湃的心情,

一直画,一直画,

批有一点成就感。>w<



刚刚拍了张玉照,

洗澡前的我还挺诱人的。>w<

累到差点睡着~





















明天的物理,只能噢弥陀佛了。

木鱼,你在哪儿?

朕好挂念你。

No comments: